热爱睡觉和做梦

47/自我介绍

我马上十八岁,还有两年毕业。我觉得自己在霍格沃茨会是好学生,可是我的猫头鹰还没有来。分院帽把我分去了斯莱特林,但我喜欢葛莱芬多。我的魔杖里有一根独角兽的毛,我的世界里没有独角兽。


我没有特长。我不会弹钢琴,不会唱歌,不会跳舞,不会书法,啥也不会。我傻,我没有脑子。我穷,我没有钱。


我喜欢睡觉,喜欢抱着笑眯眯的小兔子睡觉,喜欢睡软软的枕头裹着软软的被子。我不喜欢起床,我觉得我的小兔子也不喜欢,所以我起床前要给它盖好小被子让它继续睡觉。我每早都希望自己变成小兔子,让它替我去上学,我好坏啊。


我喜欢玩游戏。搭积木,捏橡皮泥,画小人,折纸,拼拼图。可大家都说你是大人了,不可以像小朋友一样幼稚。所以我只能玩大人玩的王者荣耀,玩得菜还要被小朋友开麦骂。


我喜欢躲到自己的时间里不出来。那里有两岁坐在镜子前认字的我,三岁爱看蓝猫淘气三千问的我,四岁在毛巾店外的小广场滑冰的我,小学每次考第一的我,初中泳池里第一次认识静静的我,高中逛操场啃炸鸡翅根的我,好多好多个我。我喜欢她们,不太喜欢自己,我还喜欢站在一边看着她们做自己的事情。有时候我能看见未来的我,不过要么就是记不住要么就是做不到。


我喜欢吃学校水果群卖的本地红心木瓜,喜欢维他奶,喜欢吸吸果冻,喜欢榴莲,喜欢麦辣鸡翅。我对抹茶没啥兴趣,但老是跟别人说自己爱吃抹茶,图个省事。我还搞不懂为啥有那么多人爱吃芒果。


我最喜欢的书是《梦中的欢快葬礼和十二个异乡故事》。第二喜欢的是《挪威的森林》。我以为我最喜欢的电影是《重庆森林》,但好像并不是。我很喜欢看书,因为书里有别人的世界,总是比我的要精彩。


我有无数次想动笔写个遗嘱,但静静说,哪有什么好写的。好有道理哦。我希望万一我哪天熬夜熬死了,有人知道我在放信的袋子里塞了几百块。我老是不开心,每天要花很多时间在让自己开心身上,或许大人都会不开心吧。


我还没有炽烈地爱过谁,可能是还没有学会,也有可能是已经不会了。我以为我不爱谁,但我的梦好像挺诚实。


我厌恶写essay做pre和微积分!


我觉得自己是一个不合时宜的人,打心里不喜欢甚至有点恐惧电子设备,然而此刻却在敲键盘。我觉得自己应该生活在八十年代。朱伟说那时候人们三五成群,推开谁的家门吃一口面,啤酒录像带,通宵。我喜欢摇滚,不喜欢民谣。我是愿意回世纪初的三里屯的,做酒吧里卖花的李秀兰,为没心没肺的狗男女们递上一朵玫瑰。

评论(8)
热度(2)

© moondrifter | Powered by LOFTER